Stjernerne

水中月是天边月,梦中人是心尖儿人

【铁虫】就决定是你了(2.0版)0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宠物小精灵AU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(/≧▽≦/)2.0重制版 欢迎观看!请多评论 蟹蟹!

 Tony俯身捡起装有Peter·新晋小精灵·Parker的精灵球,从容的在一片快门声、惊呼声和叽叽喳喳的提问声中直起身,冲四周举起球,还张扬的对着快门声最大的地方举起剪刀手。确认过会儿的头条肯定是自己后,Tony·不出风头会死·今天的头条也是我的·Stark又降下面甲,摆好姿势飞回了复仇者大厦。

  复仇者大厦此时看上去还是空荡荡的,Natasha 和Clinton回了趟神盾局,Steve在熟悉新世纪,而他们好脾气的Banner博士,也许在实验室,又或是在房里练瑜伽。谁知道呢?Tony不太在意,也就没去问Jarvis,他现在的全部注意力可都在自己手里这只未知小精灵身上。不知道自己身份的小精灵?这可真稀奇,这些年Tony见过许多人形会说话的小精灵,它们的外貌或许和人类如出一辙,甚至能骗过那个九十多岁高龄,纯朴的cap。但面对精灵球,它们无一不选择逃跑,而不是像他手上这只自己撞上来的Spider Boy一样。听声音这似乎是只幼崽,声音奶味浓得冒泡泡。也许是它们种族避世太久,让这只小幼崽产生了自己不是小精灵的错觉?Tony胡乱猜测着。“Jar。”Tony用炽热的目光看着精灵球“帮我准备一个空房间。”“Sir。”Jarvis停顿了一秒,回答道“已经没有小精灵专用的房间了,我想您或许可以带他进客房?”Tony皱着眉不满的撇撇嘴,想起这儿的小精灵房几乎全被偷袭的导弹炸毁,好在小精灵们都并无大碍,已经送去别处的别墅安置了。“那好吧。”

  “Sir,我觉得您应该带上装甲。”Jarvis今天也在担忧着他日常作死的Sir。而Tony则无所谓的表示“得了,Jar,着不过是只幼崽罢了。你忘了它还是我的小迷弟吗?Stark家的萝卜是不会舍得伤害他们的偶像的。”今天的Sir也自信的闪闪发光呢。Tony随手对着床前的空地丢出了精灵球,可别想他喊什么“出来吧!XXX!”那都是受中二思想毒害的青少年会做的事儿,他已经是个成熟的大人了,这种事情连那个老冰棍都不干了。

  一道红光,Peter Parker重新踩到了实地上,他对着每日吹捧的偶像却只能和他眼对着眼站着。“我,我真的不是小精灵,Mr.Stark”良久,Peter干涩着嗓子说着他都快要不相信的话语。果不其然,他尊敬的Mr.Stark双手环抱着胸,听到他这句话,瞬间挑高了眉毛‘你以为我会信?’Peter觉得Mr.Stark脸上赤裸裸的写着这句话。可他能怎么办,他也很绝望啊,他还能怎么证明他不是个小精灵?God,他连精灵球都进去过了啊……Peter只感到人间不值得,满脸复杂几乎逗乐了Tony。

  “咳。”Tony握拳凑仔嘴边假意轻咳了一声“这位Spider……Baby?”“是Spider Man,Sir。”Peter委屈的说到。好了,Mr.Stark不仅改了他的种族,还改了他的名字。“好吧,Spider Man。你们种群一般生活在哪里?”Tony改口道,Peter严重怀疑,下次Tony还会记错。“不,不Mr.Stark,我是人类没错 我坚信这点。”“即使你进了精灵球?”“即使我进了精灵球。”Peter被噎了一下,缓缓叹了口气,无奈的下了决定。他抬手扯掉面罩“我只是皇后区一个普通的中学生罢了,I am Peter,Peter Parker。”Tony看着它,不他青涩的脸沉默着打了个响指“Jar。”“For you,Sir.面部对比成功,身份认证成功。”突然出现的声音把Peter吓得直接踩上了床,他微微下蹲,狐疑的看向四周。Tony没说话看完了Peter的资料,向床迈了两步。

  “好吧,kid,我承认,这是个意外,但你……”

  “Tony?!”带着疑惑的清朗声音打断了Tony。Tony转过身,一个高大挺拔的男人站在未关上的房门口,眼神在他和Peter·重新做回人·Parker之间转了几圈,从疑惑到最后盯着他看,目光里带着沉重的心痛。

  
第二章甚至第三章其实已经写完很久了,但是是平行宇宙设定,衔接复联三,本当是个中长篇,但故事展开有点儿大,我决定还是还是先压一压。直到看到前几天老爷子没了,突然就觉得,时间真的很快,漫威十年,斯坦李老爷子也陪伴了我们那么多年。既然已经那么苦了,倒不如先奶自己一波。于是有了2.0,重置小甜版,和MCU没任何关系,五到十章完结。1.0的原版看意向,(虽然没什么留言)或等这篇完结后再发。我只是想给所有人在复联三后,一个大家都在的结局。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