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jernerne

水中月是天边月,梦中人是心尖儿人

【铁虫】就决定是你了03

  Tony没注意到来自Cap的“Tony我对你很失望”脸,兴高采烈地向Steve走去

  “Cap。”Tony抬手拍拍Steve肩上硬实的肌肉“你瞧,我把谁带回来了?”

  “Tony。”Steve皱起了眉,努力纠结了一下自己的用语“你不能这样对待这位先生,他看起来甚至……”Steve快速扫了一遍男孩“甚至还没成年,你这是犯罪!”而你让这个孩子穿着睡衣呆在你床上,虽然这孩子的睡衣有点奇怪,你站在他面前像是要做什么的样子。

  “等,等等。”Tony惊讶的张开嘴“What?Steve Rogers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”

  Tony烦躁的挠乱了精心打理的头发,在房间反复踱步“啧。”Tony指着床上傻愣着看他们的Peter,那小子已经盘腿坐在了床上。心也够大,都被误会成啥样了,还双手捂着腮帮子,展示着一幅世界名画——《呐喊》

  “Rogers,我在你心里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?为什么我会对一个干瘪没身材的小屁孩动这种心思?我喜欢的分明是金发碧眼的大波美女好吗?”Tony试图用双手比划出曼妙的身姿。

  Peter坐倒在床上,看着他从小的偶像,著名的超级英雄,钢铁侠和美国队长吵得不可开交。一只炸毛的美短冲着一只金毛呲牙咧嘴,而金毛端坐着低头冲美短低吼,还不时用前爪按在美短脑袋上,就这么看它冲空气瞎挠。Peter感到一阵恶寒,不自禁的抖了两把。

  “男孩儿们,你们怎么又吵起来了?房间是又被放了宇宙魔方吗?”从神盾局回来的美艳特工拨了拨自己新做的头发,看着他们。

  “铁罐,你又怎么气到我们Cap了?”Clinton从旁边冒了出来。

  “不要弄得什么都是我的错一样,小鸟,你的箭可还在我实验室里呆着呢。”Tony正和Steve解释完,听到这话,翻了个大大的白眼,没好气的哼了一声,斜着眼瞥Steve

  “而且我保证,这次错绝对在这个老年人身上,上个世纪的思想原来那么开放,长见识了。”

  Steve尴尬的抽抽嘴角“确实是我误会了Tony。”

  “哟,难得啊。Cap你误会他什么了?”Clinton惊奇的睁大眼睛。

  Tony挑起眉,不怀好意的笑“你们绝对想不到,我们正直的,纯洁的,出淤泥而不染的美国标杆好队长。在怀疑我,一个Stark的性向。”

  “而且Steve,在你那个年代,同性恋不是归在精神病里,算异类吗?”

  Steve脸有点泛红,但还正经板着脸“Tony,我为刚才的事道歉。但不论是在哪个年代,我都认为性取向是人们的自由。不应该因为他们喜欢的人的性别,而对他们恶言相向。”

  “又来了。”Tony夸张的翻了个白眼,不满“爱说教的老妈子。”

  “Tony。”Steve很无奈“而且我刚才生气不是因为你带了个男人回来,他甚至还不能算是个男人,你带回来的只是个男孩儿。”

  Clinton和Natasha就这么看他们又开始旁若无人的吵,又或者是Tony单方面的无理取闹。

  “所以,那个男孩在里面?”Natasha get到了重点,伸出玉指隔空戳了戳他们堵住的房门口。

  “呃,是的。”Tony才想起来另一个主人公还在这呢。他侧过身,给黑寡妇让道,在Clinton比鬼脸洋洋得意的通过时,狠狠地踩了他一脚。在Nat转头时,Tony故作无辜的眨着那双蜜色的大眼睛。

  男孩此事已经镇定下来,有些局促地坐在床边,见Natasha 进来,男孩直接床上蹦了起来。

  “Hi,boy。”黑寡妇冲男孩扬起红唇,仔细的盯着他的睡衣。“你是最近很火的那只小精灵,Spider Man?”

  “是的!您也看到视频了吗?”少年脸上飞起一抹红晕。

  “当然,你做的很好。”Nat赞许的看着它“Kid,你愿不愿意加入复仇者联盟?”

  “我,我可以吗?!”Peter眼里满是惊喜。

  “什么,等下Nat。”Tony皱紧眉头,伸出手臂拦在男孩身前“那颗卤蛋对你说了什么?”

  “没什么,他只是建议我们把这只能徒手拦下公车,可以在大厦里喷射蛛丝,还很乐于助人的小精灵收服而已。”

  Steve低下头沉思,Tony却早黑下了脸“可他只是个孩子!他只有15岁!”

  “事实上,我快16了。”Peter在旁飞快的说道。

  “闭嘴!”Tony冲身后读不懂空气的死孩子低吼。

  “可在外人看来,他可不是。”Nat冷静的说“因为你今天把他抓进了精灵球里,是你把他带到了小精灵这个身份里。现在全世界都知道,Spider Man是你 Tony Stark的的小精灵。”她晃晃手里的手机,上面显示着头条新闻。

  “那我让那群报社闭嘴。Jarvis,买下那些……”

  “Tony,你冷静点儿,现在不是能用钱解决的问题了,已经那么多人知道Spider Man确实是个小精灵了,还有群众把那一幕拍下来传上了网。你现在说他其实是个人,群众会怎么想,军方政府,神盾局会怎么想?一个有超能力的人,这虽说不多见但确实有,但可以进入精灵球的?Tony,九十多年前没有,就算到现代也从没有听说过。”Steve看完头条,开始分析现在的情况“你想没想过,都时候这个孩子会遭遇什么?他会被怎样对待?”

  “我不同意。”Tony沉下脸,仍是固执的站在Peter身前。

  “Mr.Stark……”Peter迷茫的看着他。

  “好。”Tony沉默良久,还是应允了,他转向Peter,伸手飞快在他肩上敲击两下,然后把手揣兜里转向一边“You're a  Avenger now.”

  Peter愣了神,直到Tony走向门,才抬起头对着天花板克制不住的咧开了嘴,被Jarvis拍了正着,但谁也没说,只是把照片加密放进了文件深处。

  Tony走出门后,余下的复仇者们也先后出去了,Steve走在最后听到门后少年克制不住兴奋的声音“Yes!”,体贴的笑笑关上了门,快步跟上前面的伙伴。

  “为什么不想让他当复仇者?就因为他还是个孩子?”

  Tony转头看到女特工正视前方,仿佛什么也没发生,也继续看着前面,语气轻浮。

  “如果这个世界都需要一个孩子来守护了,那要我们的存在来干什么。孩子就应该像个孩子,在校园里谈谈纯情的恋爱,和喜欢的姑娘约约会,牵手都会感到脸红。而不是和我们这群怪物一起,去面对那些丑陋的东西和人,时刻面对危险。Nat,如果他之前没有拉住那辆公车,救下上面的人,那是他的责任,我不否认。但如果是现在,他加入了复仇者联盟,他受伤甚至死亡。我会觉得,那是我的责任。”

  一路无言




       下一章就可以开始走感情线啦!!!总是克制不住自己往歪路上拐,下章绝对只是1对1的夜戏。不然都写不完了。祝食用愉快

        希望大家喜欢♬(ノ゜∇゜)ノ♩请多评论,靴靴!!!

  

  

评论(6)

热度(38)